中新網(wǎng)6月20日電 美國隊昨天出戰斯洛文尼亞的最后1個(gè)進(jìn)球,被裁判判定無(wú)效,使雙方以2-2言和。美國隊主教練布萊德利19日(Bob Bradley)指出,這是個(gè)誤判,使美國隊本已到手的首勝遭到剝奪。
美國昨天上半場(chǎng)落后兩球,下半場(chǎng)急起直追,到距終場(chǎng)8分鐘時(shí),已扳成2比2平手。到了第85分鐘,美國中場(chǎng)艾杜(Maurice Edu)將球捅入網(wǎng)中,眼看就要以3比2拿下世界杯開(kāi)賽以來(lái)的首勝,卻被判無(wú)效。
布萊德利的當場(chǎng)反應溫和,但今天明確表示,他在看過(guò)昨天爭議球的錄像后,確定馬里籍裁判克里巴里(Koman Coulibaly)的判決錯誤。他說(shuō):“我認為,這是個(gè)沒(méi)有問(wèn)題的進(jìn)球!彼麘嵟卣f(shuō):“這種行為,如同盜竊!
克里巴里并未向布拉德利或美國隊說(shuō)明,判決理由何在。經(jīng)過(guò)昨天的賽程,目前美國在C組的紀錄是2戰2平,最后一輪必須背水一戰。
![]() |
【編輯:宋方燦】 |
![]() |
相關(guān)新聞: |
![]() |
專(zhuān)題:南非世界杯 |
Copyright ©1999-2025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