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NBA官網(wǎng)報道,在北京時(shí)間昨天凌晨5點(diǎn)進(jìn)行的達拉斯小牛與丹佛掘金的西部半決賽第3場(chǎng)中,卡梅隆·安東尼在比賽最后時(shí)刻命中三分球存在誤判因素,最終如何作出補救措施尚未明確作出判斷。
NBA聯(lián)盟和籃球運營(yíng)部總經(jīng)理喬爾·拉特文在昨天晚上宣布了這一事宜。拉特文表示小牛同掘金的第三場(chǎng)比賽當中最后時(shí)刻確實(shí)存在誤判問(wèn)題!霸谛∨:途蚪鸬谋荣惍斨,裁判忽略了安東尼·懷特對卡梅隆·安東尼的故意犯規!崩匚恼f(shuō),“在懷特犯規之后,安東尼才三分線(xiàn)外出手命中了那個(gè)絕殺三分球!
然而盡管聯(lián)盟承認誤判,但并沒(méi)有立刻給出相應解決措施,比賽是否將進(jìn)行重賽目前聯(lián)盟官方尚未決定。
如果聯(lián)盟最終決定這場(chǎng)掘金和小牛的比賽進(jìn)行重賽,那么對于這輪系列賽的結果將可能產(chǎn)生極其重要的影響,而這也將是NBA季后賽歷史上首次重賽。
Copyright ©1999-2025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