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日晚,南非世界杯1/8決賽上演了一場(chǎng)焦點(diǎn)對決。德國隊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體育場(chǎng)迎戰宿敵英格蘭隊。在上半場(chǎng)比賽進(jìn)行到底38分鐘時(shí),裁判出現了一次有可能改變比賽進(jìn)程的致命誤判: 蘭帕德一腳遠射明顯已經(jīng)破門(mén),但被主裁判無(wú)視。
【編輯:田博川】
(0)
(0)

友情鏈接: -新華網(wǎng)圖片頻道 -中國網(wǎng)圖片頻道 | -人民網(wǎng)圖片頻道 | -國際在線(xiàn)圖片頻道 | -北青網(wǎng)圖片頻道 | -環(huán)球網(wǎng)| -千龍圖片


本網(wǎng)站所刊載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網(wǎng)觀(guān)點(diǎn)。 刊用本網(wǎng)站稿件,務(wù)經(jīng)書(shū)面授權。
未經(jīng)授權禁止轉載、摘編、復制及建立鏡像,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[網(wǎng)上傳播視聽(tīng)節目許可證(0106168)] [京ICP證040655號] [京公網(wǎng)安備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備05004340號-1] 總機:86-10-87826688
Copyright ©1999-2025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